楠木下

洪流【Evanstan】 甜文

_(:зゝ∠)_第四章

 

 

  “这就是我的错。”

   “我会陪你到最后。”

“对不起,tony,但他是我的朋友。”

 

 

  记忆如潮水般向两人涌来。

  Sebastian记起了那些幸福的时光,那些在布鲁克林,在走不完的小巷中,在青涩又美好的年华里,在他名为‘bucky’时,与Steve的幸福时光。

  我答应过要陪你到最后。

  Chris却记起了那些痛苦的日子,那年火车上凌冽的寒风,冰川下的寂静与孤寂,冬兵空洞的眼神,在他名为’美国队长‘时,与寂寞相伴的日子。

  我曾失去过你。

  “Steve,那么你是Steve。”Sebastian觉得十分神奇,这整件事都超出了他对这个世界的认知,但他并不抵触这种未知,反而觉得十分快活。“可我记得你是小小的。”记忆中的Steve明明是个需要自己保护的豆芽菜,可是Chris那么强壮,实在是不像是欺负的类型。

  “你想来了,bucky!”Chris眼红红的像是要哭出来,“怎么了,你怎么这么激动,这不是你的作风呀,你就这么想念我。”Sebastian只当Chris是太过激动,依旧甜甜的笑着,“虽然我还不太明白,但好像我们上辈子,恩,因该是上辈子,是好朋友。”

  Chris太久没有见过Sebastian的笑脸,或者说是bucky的笑脸,一时觉得又幸福又感激。

  “但是为了不让别人误会,我依旧叫你Chris。”Sebastian觉得自己幸福极了,能找回过去的记忆,能够再次遇到自己的好友,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?

  纵然这件事太过怪异离奇,Sebastian也完全不想计较。

  与Sebastian不同,Chris以及完全恢复了镇静,”当然,你现在是Stan家的大少爷,而只我是一个......不对,Sebastian你正在发情!”

  他早该感觉到的,Sebastian好闻的气味弥散在空气中,而Sebastian依旧沉浸在与好友相认的喜悦中,或者说,处于发情期的他以经完全丧失了理智,依旧笑得诱人而不自知,身体还一直往Chris身上粘。“Chris,你身上的味道好好闻。”Sebastian的脸蛋已近红的不像样了。“你怎么不说话呀,你的脸好红哦。”

  Chris觉得自己快要自燃了,作为一个alpha,他无法抵挡正在发情的Omega的诱惑。他的手不受控制的抚上了Sebastian的脸颊,他们皮肤接触的地方仿佛要燃起火焰,而内心却叫嚣着,依旧不肯满足。

  就在他们的嘴唇快要接触到的时候,Sebastian的一句呢喃却打消了Chris的所有欲念,他说:”Steve。“

  像是bucky呼唤Steve,Sebastian叫那个名字叫的那样自然,Chris突然觉得自己不该趁人之危,至少在Sebastian清醒之前。

  多么可笑啊,Chris,你在嫉妒你自己。

  尽管这样想着,Chris还是将Sebastian揽进怀里,抱着Sebastian软软的身子,闻着Sebastian香甜的气息,Chris做了一个决定,或者说,从见到Sebastian开始,Chris就已经暗暗下了决心。

  他绝不会再放开他的手。

 ”Chris,“Sebastian像是清醒了些,”你还好吗?”Chris强压着将Sebastian揉进怀里的欲望,扶着Sebastian坐到花园里的长椅上问道。”这不对,Chris。“Sebastian看上去十分痛苦,”我的发情期不该在这个时候,我......”还没将话说完,Sebastian就倒进了Chris怀里,“怎么会这样,Sebastian,我这就带你去看医生。”

  Chris顾不得太多,直接将Sebastian抱起,往大宅跑去。Sebastian整个缩在Chris怀里,双手紧紧攥着Chris的衣服,脸色潮红,呼吸急促。

  如是这样回到宴会,别人一定会以为我们,“不行,Chris...我们、我们不能回去。”“Sebastian。”“我不能叫他们这样误会你。”Sebastian仰起脸,虚弱的对Chris笑了一下,“我、我们不要回去,好不好。”



不要在意发情期没有ooxx这些细节_(:зゝ∠)_

要相信我们大盾的自制力

其实是我不会写_(:зゝ∠)_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