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木下

情侣短信 短 he 一发完

这是一个天道好轮回的小甜文


情侣短信



  晚安

     —Chris Evans

  晚安 :)

     —Sebastian Stan

  睡前互道晚安是朋友之间的行为,还是情侣之间的呢?

  或者说,我期待它是什么呢?

  

  

  晚安 :)

     —Steve

  “很有趣吗,”bucky有时很不能理解Steve的某些行为,比如现在这个,“站在我的对面给我发短信,这又是什么我不知道的二十一世纪新’习俗‘吗?”

  “只是...不,没什么,有趣罢了。”Steve像是想到了什么,脸瞬间变得通红,随后又强压下羞射结巴着说完剩下的话,飞速跑回了自己房间。

  

 

  今天没有收到短信,Sebastian觉得自己有点焦躁,或许Chris现在很忙,只是忘了,只是一条短信,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......

  那他是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吗?还是单纯的不想再跟我聊天了呢?我该主动发给他吗?要是发过去他不回复我怎么办?

  Sebastian觉得自己活像暗恋某人的小女生。

  暗恋某人是真的,小女生?“其实也没什么区别,”Sebastian握着手机喃喃自语道。”他给我多少,我就拥有多少。“

  不敢争取,甚至不敢问一句为什么。

  这就是我与你的关系。

 

 

  ’拜托来个反派救救我吧。‘面对bucky目光,Steve坐立难安,’随便来个任务也好啊。‘

  “情侣短信哈。“bucky的表情有点难以捉摸,Steve想过一百种可能,就是没想过这个,bucky没有生气,没有玩笑般的将这件事盖过,只是玩味的看着他。

  ”该让别人来看看你的表情,队长。“bucky突然笑了,他伸出舌头舔舔自己干涩的嘴唇,露出了布鲁克’小王子’特有的表情,然后笑着,玩笑般说道:“我记得我们并不是情侣,所以我是不会回复你的短信的。”

  ‘天啊,他笑得真好看......等等,他说什么!’

   ......

   ......

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 

 

  我该感到悲伤,我该声嘶力竭,我该痛哭一场。

  Sebastian大笑着,面对镜头,面对那个人。他依旧是一个甜甜蜜蜜的小孩。

 

 

  我不该要求太多,只要他在我身边我就该感到快乐。

  我找回他了,多好。

  所以,别再难过了。

 

 

  “晚安。”

   一样的语气,一样的字眼,Sebastian却不知该怎么回复,所以他索性不回复。反正也不能更坏一点。

   ”你没有回复我的短信,为什么?”

  “你以前不会不回我的短信的。”

  “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......“

  我他妈一定是起床的方式不对,明明该难过的是我才对吧...

 

 

  ”愿意跟我在一起吗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bucky

  “bucky,我当然......”Steve看起来像是被喜悦冲昏了头脑,整个人看起来有点,”收起你愚蠢的笑容,然后回复愿意,快。”

 

 

  “晚安”

  “晚安:)”

  “我爱你。“

  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

 

  到底是教我,追人要循序渐进,简直愚蠢,明明就该直接亲上去,害我等这么久,害的Sebastian这么伤心,简直是......

   

  笨蛋,你要先告白,我才能答应跟你在一起啊。


评论

热度(45)